敬邀參加「Techtextil 國際產業用紡織品與不織布展覽會」及 「Texprocess國際紡織品與柔性材料縫製加工博覽會」

 

敬邀參加「Techtextil 國際產業用紡織品與不織布展覽會」

「Texprocess國際紡織品與柔性材料縫製加工博覽會」

 

 

位居世界領先地位的德國法蘭克福產業用紡織品展,是全球產業用紡織品以及不織布產業的創新交流平台。Techtextil展出涵蓋產業用、紡織應用及功能服裝布料,吸引全球買主前來採購各種創新材料,敬邀產業用紡織品協會會員踴躍參加!

  • 兩年一屆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 2022 Techtextil 國際產業用紡織品與不織布展覽會及 Texprocess 國際紡織品與柔性材料縫製加工博覽會,提供產業用紡織品以及不織布產業一個創新議題的交流平台。
  • Techtextil 匯集豐富產品及紡織技術,涵蓋產業用紡織應用、功能服裝布料,一站式提供買主創新性、多樣質材及符合市場需求之產品及技術,買主滿意度高達 96%,是本展在產業用紡織品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重要關鍵。
  • 2022年Techtextil 將啟用 9、11 及 12新展館,同期展出的 Texprocess 將移至 8、9 館舉辦。希望藉由全新展館配置,方便買主規劃更完善及更有效率的參觀動線,以提升與創造新商機。 (**本2022年德國高科技紡織展Techtextil獲經濟部國際貿易局「辦理推廣貿易業務」之補助**) 

請於111年1月20日前填覆報名表(額滿提前截止),俾憑彙辦。

對本案若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指教,歡迎電示台灣產業用紡織品協會陳芸小姐(02-22685648)

 

展會日期:2022年6月21至24日

展會地點:法蘭克福展覽中心 Ludwig-Erhard-Anlage 1 60327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

 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