紡織成衣儲備幹部專班 - 二期

紡織成衣儲備幹部專班 - 二期

 

告訴你的朋友這則消息  

 

 

  為協助年輕人快速地找到具發展潛力的工作,及幫紡織廠商找到優秀的儲備幹部人才,摩根大通與紡織研究所攜手共同打造年青人的「紡織快速就業列車」,就業率高達77%!!!

 

  目前第四期即將啟動,該「紡織成衣儲備幹部專班」預計於109年2月12日開辦,將招收40位學員;提供202小時紡織專業密集訓練,結訓後立即媒合就業,免學費!速就業!變身科技紡織新貴!

 

目前(2019/9/11)參與本計畫就業/實習媒合廠商有

1.就業媒合:聚陽、南緯、智偉織造、國紡、年興、佰龍機械、偉全、弘亞企業、東豐纖維、駿佑興業、旭寬、旭榮、崑洲、佳和、東欣實業、昱泰紡織、台灣永光化學、祥聖針織、興采(依加入計畫順序排列);

2.實習媒合:綿春纖維、薩摩亞商廣立興業、台南企業(依加入計畫順序排列), 目前廠商陸續加入中。

 

  摩根計畫-紡織儲備幹部專班免費培訓、輔導就業二期最後一班!! 明(2020)年僅剩一次免費上課機會,  相關或非相關科系或對紡織有興趣的年輕人,都可以報名參加喔~ 透過會員介紹參訓的學員,課程保證金打八折(僅需8,000元)~~訓後到紡織企業上班即退回全額保證金!請大家大力廣宣及推薦,增加紡織即戰力!

 

上課日期:109/2/5-3/27(周二至周六密集培訓) 

上課時間:09:30-16:30 

上課地點:主要-紡織所(土城)/次要-輔仁大學(織品系)

 

課程網站:http://training.ttri.org.tw/Course/Details/CA1909004

 

登入

登入成功